用户名: 密码:    
切换为不分页显示
【论坛首页】→ 【广而告之】→ 主题:[推荐] ---------nini卖索爱紫色和粉色的Sony Ericsson Z750i--------

字体:    回复
[推荐] ---------nini卖索爱紫色和粉色的Sony Ericsson Z750i--------
nini1120(2009/3/29 4:39:04)  点击:56910  回复:0  IP:94.* * *
nini的败家姐姐买了紫色和粉色的Sony Ericsson Z750i给我了个紫的,,只可惜我iphone用的很好,不想换了,所以转让,姐姐也还没用呢,所以想粉色也转,全新,盒子开封了但是完全全新,配件电池什么的都是未开封的,3公司的。
原价很贵的,ebay上通常卖120多,我95转吧,包sd, 很合算哦,联系方式请 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买手机的mm可以赠送给可爱娃娃挂件哦,nini第一次卖东西,好紧张,希望大家诚心交易,非诚勿扰。。。。
下面是实物照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下面是介绍:
Compare Sony Ericsson Z750i Purple deals
The chic and fabulous Sony Ericsson Z750i is your new best friend. Hold this flip phone beau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marvel. Info and notifications are displayed on the mirror effect OLED display while your phone is closed and in use - it's handy as a pocket mirror too. Get on 3's Turbo Network and browse the web at Broadband speeds and keep up to date on anything with RSS feeds. You'll never have to ask for directions again with the built in GPS and Google Maps application. Capture your special moments with the 2.0 Megapixel camera and view them again on your big 2.2 inch screen. Listen to tunes on the great music player and keep in the know with TrackID. With all these great features it's no wonder that the Sony Ericsson Z750i is a must-have this season. Amaze your friends with this glossy flip phone in mysterious purple and platinum silver.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联系方式请 email到:[email protected]
 导航:[上一篇下一篇] - [返回]
[本主题共0回复 | 每页显示30回复]

按用户名:  按标题:   按内容:       包括所有回复
【首页】→ 【广而告之】→ 回复:[推荐] ---------nini卖索爱紫色和粉色的Sony Ericsson Z750i--------
标题:
    未登录!    

内容:
UBB:
匿名:×
专区:×
上传: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免费申请的国家包括: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收费申请的国家包括: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海外大学查找

我们提供英国 / 美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海外私校查找

我们是英国签证移民署授权的顾问,我们提供各类英国签证和移民服务。签证类型和价格

我们的课程辅导补习覆盖英国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以及各类语言,备考,艺术辅导。辅导类型和价格

我们提供英国语言学校以及夏令营的申请服务。 语言学校查找 夏令营查找